服务器

tagtree有同名账号

【夏五】男人都喜欢年轻漂亮的?

*双教师

*假如他们看到了自己的cp热度

*不靠谱的教师迫害学生


“杰!快看快看!”


夏油杰正写着前日两人出任务的报告,就看到五条悟拿着手机一脸兴奋凑了过来。


“杰你看!我和悠仁的cp热度超级高诶~”


夏油杰打字的手一顿,不动声色的扫了一眼旁边那人的手机屏幕。确实,排名在他们两人的cp之上。


“噢,虎杖同学很有活力,大家喜欢他也很正常。”夏油杰收回视线酸溜溜的说。


此时夏油杰心里五味杂陈,而作为另一 @位当事人的五条悟却一点儿觉悟都没有,还在滔滔不绝讲着他和可爱的学生虎杖悠仁的日常。


“这么说起来我和悠仁的关系确实比和其他同学的关系要更好一些……”


“是是是,那请你去和关系很好的可爱学生玩好吗,我要写报告了。并不想因为没有交上报告受罚而和悟打一架。”夏油杰不耐烦的打断他。


“杰为什么要用这种阴阳怪气的口气说话。”五条悟刚刚看出了夏油杰的不寻常。“是在吃醋吗?”


“没有。”夏油杰矢口否认。


“骗人~”


“没有。”


“杰不诚实。”


“没有。”


“好吧~杰不承认算了。不过电视上不是演了吗,男人都喜欢年轻漂亮的,悠仁又年轻又有活力、长得也不错,确实是会让人喜欢的款呢。配帅气的五条老师似乎也没有问题。”


五条悟看着夏油杰别扭的样子觉得好玩儿所以有意逗他一下于是故意激他,却没想到一时失智的夏油杰当了真。


“呵呵,是啊。男人都喜欢年轻漂亮的,我看惠也不错,长得也挺精致,一点儿也不像他那蠢爹一样惹人烦。”夏油杰冷笑一声说道。


“?你嫌我老。”


“你自己说的。”


“杰死心吧,惠是不会喜欢你的,毕竟杰的眼睛只有那——么小。”五条悟一边说着一边举起手,食指和拇指紧紧捏在一起放在眼前比划比划。


“虎杖同学也不会喜欢你吧,毕竟悟那恶劣的性格也只有我受得住了。”


这倒是句实话。


“哈?杰要来比比么。”


“怕你?”


两位老师眉来眼去间斗得激烈,似乎完全忘记了他们已经在一起了这件事在高专早已人尽皆知,也似乎完全忘记了他们讨论的对象是小了自己十多岁的学生。


于是,在赌约下,两位已婚教师对自己学生展开了猛烈的追求。


从那以后的几日,这样的场景在高专时有发生。


“嗨~悠仁。”


“啊!五条老师!”虎杖悠仁听到五条悟的声音很高兴的跟他打招呼。


“悠仁今晚上有空吗?一起吃个饭?”五条悟搭上虎杖悠仁的肩凑近了问到。


“唔,今晚已经答应了和熊猫前辈他们一起吃寿喜烧诶——老师要请客吗!那可以带着他们一起吗!”


“nonono,和老师约会的机会只属于悠仁一个人。”五条悟晃晃手指否定道。


“阿勒。约……会?”虎杖悠仁突然听不懂他的老师说话了。


“是哦是哦,约~会!悠仁占了大便宜了!”


“啊哈哈……只有两个人吃饭很没意思诶,野蔷薇她们还在等我,老师我先走了!”说完虎杖悠仁脚底抹油就窜了出去。


“诶——”看着远去的人五条悟撅噘嘴有些疑惑。“我不好看吗?”


另一边,不明所以的伏黑惠也遭了殃。


“伏黑同学。”


正在认真训练的伏黑惠听到有人叫他就停下了动作,结果一转眼就装进了一张和蔼又虚伪的笑脸。


“夏油老师?您有什么事吗,如果是找五条老师的话他现在不在……”


“不是找悟,就是找你。”


“我?”伏黑惠有点懵。


“想和你聊聊,喜欢吃蛋糕吗?我带了蛋糕来。”说着夏油杰举了举手里的袋子。


“……不了谢谢。”伏黑惠很想告诉他不是所有人都和五条悟一样喜欢甜食。


“啊——好吧,那喜欢什么可以告诉我,我给你买。”


“您和五条老师吵架了吗。”伏黑惠一语中的。


“没有哦。”夏油杰还是那副和善的面孔。“偶尔也想和可爱的学生多接触接触。”


“?”果然待在一起久了智商会传染吗。伏黑惠有些无语。您看起来可不像个爱陪学生的。


“您如果没有事我就先走了。”伏黑惠不想了解那俩个大龄儿童的私生活于是没有再给夏油杰说话的机会就转身逃开了。


“看来性格也没有比他那爹好多少。”夏油杰撇撇嘴。“蛋糕给悟好了。”


几天下来,两人除了给学生们增加了额外的负担,什么都没做。


一日,虎伏钉三人组坐在一起聊了起来。


“我说,伏黑,你有没有觉得五条老师最近很奇怪,一直说什么要和我约会。”


“不,他一直都很奇怪。”伏黑惠表示不想和他讨论这个问题。


“说起来,伏黑,那假面长毛老师最近似乎一直找你啊。”


“不知道不清楚。”他们两口子的事我一句也不想知道。


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但是他们还没傻到真的以为自己的老师爱上自己了。


就这样持续了一段时间,终于,先是虎伏两人受不了了。


“伏黑,我受不了……”


“我也。”


两人靠在一起相顾无言。恰逢此时夏油杰和五条悟从远处过来了。


“嗨~悠仁~” “惠。”


救命。这一刻虎杖悠仁和伏黑惠有了同样的想法,他们对视一眼下定了决心。跟他们拼了!


“五条老师。” “夏油老师。”


“谈谈吧!”虎杖悠仁和伏黑惠异口同声地喊道。


经过一番解释两人明白了因果,又有些无语。


“所以老师们只是因为吃对方的醋了吗。”


“呵呵。”


夏油杰没说话,倒是五条悟很坦然的承认了。


“是哦是哦,杰竟然觉得惠好看。难道不是老师我更好看吗!”五条悟一边说着一边掀开眼罩给众人抛了个媚眼。


“还有,嫌弃夏油老师眼睛小也完全是你自己的想法吧,不要随便往别人头上安啊。”伏黑惠无情的插嘴。


虎杖悠仁也打着哈哈的说:“夏油老师也不要生气啦,我们都知道你和五条老师是情侣啦。”


“你们的五条老师说他喜欢年轻漂亮的。”夏油杰其实早就不打算闹了但嘴上还是没饶人。


“喂,杰也说了吧。”


“悟也很漂亮。”


“杰也很年轻。”


“……”


“那还有事吗?”


“没了。”


两位老师牵着手扬长而去,完全忽视身后已经石化了的学生。


“今晚上吃什么。”


“唔,凉面吧。”


end。

评论(14)

热度(1204)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